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麥片餅乾

文章寫於2010年1月9日
饼干饼干
是滴 农历新年又快到咯!!
所以 我又要开工了
开工?开什么工?
就是做饼干咯!哈~
每一年的农历新年
我和妈妈都会做饼干来送亲戚
今年也不例外
今年呢~
我又学会了一种饼干
就是上面那张图片
~~麦片饼干~~
这个麦片饼干是在今年新年(说今年应该对吧?)
去我以前一起工作的安娣家拜年的时候
吃到好吃 所以就向她讨了食谱
终于 终于有机会做了
因为没有做过
所以要先testing testing看看
就在昨晚
做了第一次尝试
嗯。。虽然卖相不是很好看啦!!
不过还真的不错吃的哦!!
下个星期要去烘培店买其他饼干的材料
才去找找看有什么饼干模型可以买
然后就 做 做 做
之后就 送 送 送
哇咔咔~~~


麦片饼干食谱:
牛油 80g
面粉 110g
糖粉 70g
蛋黄 1粒
麦片 随意(我是用老人麦)

所有材料下完后搅成面团后再弄成你要的形状就可以了。。。

ps:这个分量做出来很少很少。。所以你可以用来第一次尝试,之后就可以加几倍的份量一起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